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云端沙龙第十四期:【冶金巾帼报告专场—高强钢的研发与应用】

2022 · 09 · 02 14:00
北京市,市辖区,西城区
中国金属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为人类科技和创新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医学、生物、化学领域以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交叉领域的贡献尤为突出,女科技工作者不愧为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伟大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冶金女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以柔克“钢”、爱岗敬业、不让须眉,为冶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更多青年、特别是女性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提升本领、彰显才能,“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云端沙龙”将有计划的邀请知名女科技工作者针对热点话题参与讨论交流,本期的主题是《高强钢的研发与应用》,三位特邀嘉宾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米振莉研究员,河钢邯钢技术中心刘红艳专家和中国宝武中央研究院李利巍首席研究员。沙龙将于92日(周五)14:00-16:00如约开播。

精彩微视

《源桌会》第十四期——开源教育,塑造未来(下)
结核病防治综合质量控制云讲堂第十四期
“中国冶金材料大讲坛”—创新材料设计理念,发展先进金属材料
《科创中国·院士开讲》第十四期:高端装备流体密封技术展望及科技与人文的相互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