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

2022 · 10 · 31 09:00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图片

会议名称:

第八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

会议时间

2022年10月29-31日

指导单位: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

主办单位: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湖南大学、长沙市科学技术局、湖南省计算机学会

协办单位:

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


10月29-31日第八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将在长沙举办。大会以“湘聚智造·凝创未来”为主题,设有1场主题论坛、1场尖峰对话、12个专题论坛、4场同期活动。湘聚智造,凝创未来。秋天的橘子洲,一起倾听最强的学术声音,看见最硬的智造力量。

直播通道

蔻享学术直播间识别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亮点一:坚持高端化,对标国际学术会议水准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创办于2015年,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为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而打造的高端交流平台,也是我国最早发起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经过八年发展,已成为我国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会议之一。本届大会在确保学术水准的同时,进一步向国际化目标迈进。

图片

亮点二:保持专业度,推出强势AI专家阵容

大会汇集15位中外院士在内的超百位知名专家学者,他们将共同携手,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理论创新、助力产业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主题报告、尖峰对话环节推出了几乎全院士组合的超豪华搭配,每一位都是国际知名的学术大家。


图片

亮点三:提升价值感,促进产学两界创新协同

12场专题论坛、4场同期活动也精英汇集,每个专题论坛的主席在本领域内具备相当的学术地位和号召力,演讲者既有来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秀学者,也有来自企业的技术领军人,超百位学术界和产业界专家到场分享,共同交流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探索产学融合创新思路。

图片

亮点四:展现作用力,领略会与城的双向奔赴

大会自身魅力之外,举办地的独特性也让大会充满期待。第八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落户长沙,人工智能行业盛会与智造之都将生动演绎会与城双向奔赴的硬核碰撞。
三千年历史的长沙,既是历史跃迁的见证者,也是科技创变的先行者。第八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的到来,将汇集权威专家、前沿成果、成功经验、优秀人才等,助力长沙人工智能跑出“加速度”。
“湘”遇智造之都,“湘”约行业盛会,第八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邀您共同开启一场美妙的智能科技学术之旅。

精彩微视

2021CCAI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工业人工智能专题论坛
2021 CCAI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主论坛
2021CCAI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专题论坛
2021CCAI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人工智能与交叉学科融合专题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