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学习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 ——福建省新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

发布时间: 2022-12-13 发布来源:NB新竹科技

25
1178

学习二十大3.jp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重要论述,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宣示了我们党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尤其是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表明党的一贯立场和支持鼓励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改变,回应社会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呼声期盼,及时给民营企业家送来一颗“定心丸”,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学习二十大.jpg

作为企业负责人,商会的副会长,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开拓前进,以更加昂扬奋进姿态,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福建省新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要积极投入到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之中,建设“项目型、学习型、智库型、研究型、创新型”企业,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解决方案,守正创新,开辟公司发展新赛道。坚持向集团化发展、区域化布局、数字化运营、市场化机制、平台化管理的发展路径。围绕政策、管理、技术等主要咨询领域,加速市场布局、搭建舞台,推动人才创新活力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克服疫情给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2023年公司革新发展思路和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建设一流咨询机构迈上新台阶,在新征程上扬帆远航、行稳致远。公司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职担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公司发展实效。

(图片来源:福建省军民融合企业商会)

附件:
学习二十大精神稿件.pdf 预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