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密封胶加工用高效真空脱水总成的研发

密封胶加工用高效真空脱水总成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2-11-19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1-19

价格 15万

地区: 山东省 潍坊市 临朐县

需求方: 山东***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产业

需求背景

      在对密封胶加工过程中,需要对密封胶原料进行混合搅拌,混合搅拌完成后,通过脱水装置对其进行脱水处理,在利用脱水装置对其进行脱水处理时,首先通过螺旋上料机对其进行螺旋上料,在上料过程中实现挤压,挤压出的水分经过滤网掉落,然后利用真空吸取装置进行吸取排出,以此来实现脱水。现有技术中利用螺栓上料时,会造成挤压不充分,固液分离不彻底的现象,进而影响后续的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因此我公司需要研发一种密封胶加工用高效真空脱水总成解决现有技术缺陷。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本项目需要解决利用螺栓上料时造成挤压不充分,固液分离不彻底的现象,后续的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预期技术目标需要通过创新承载罐结构、增设挤压装置和真空吸取装置,可以有效实现物料的挤压脱水,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有效避解决缩小的承载罐口径,使其在对物料的挤压中,能够有效实现物料的分离,同时能够有效实现对分离水分的吸取排出,保证物料干燥度。最终使产品,质量损失达到1.8%流动性达到1mm;表干时间达到1.5h;挤出性达到795ML/min;弹性恢复率达到85%;拉伸模量0.6MPa。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19 15:03:45
  2. 确认需求
    2022-11-20 19:05:44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