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耐候胶基料加工用反应釜的研发

耐候胶基料加工用反应釜的研发

发布时间: 2022-11-19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1-19

价格 12万

地区: 山东省 潍坊市 临朐县

需求方: 山东***公司

行业领域

新材料产业

需求背景

       反应釜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橡胶、农药、染料、医药和食品等领域,是用来完成硫化、硝化、氢化、烃化、聚合、缩合等工艺过程的压力容器。在利用反应釜对物料进行混合反应时,为了保证物料的混合程度,一般采用搅拌装置对其进行搅拌,实现混合,现有技术中对物料的搅拌混合,多采用搅拌杆旋转的形式,在一根搅拌轴上安装若干搅拌叶片,利用搅拌轴的旋转带动搅拌叶片实现对物料的充分混合。该结构在搅拌混合过程中,对于局部混合比较充分,但是相邻搅拌叶片之间的物料混合程度相对较差。因此我公司需要研发一种耐候胶基料加工用反应釜解决现有技术上得问题。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本项目需要解决在搅拌混合过程中,相邻搅拌叶片之间的物料混合程度相对较差的问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预期技术目标需要通过设计升降搅拌结构,实现对物料进行旋转搅拌的同时,利用升降件实现搅拌件的升降,以此来实现有效地上下旋转搅拌,提高物料的混合程度;实现对反应釜本体内物料的充分搅拌,保证物料的充分混合,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最终使产品技术达到外观细腻、均匀膏状物,无气泡、结皮和凝胶流动性,下垂度1mm;表干时间达到1.2h;挤出性达到715ml/min;拉伸模量达到23℃--0.3MPa;-20℃--0.4MPa;冷拉热伸后无破坏。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银川)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解析时间:2022-11-29

赵国栋

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科技创新部

综合评价

该项技术需求描述清晰,属于企业自身需求问题,需结合其工业和具体情况来定向化研发开发,有较大的可行性,与企业沟通合作即可以解决,一起合作解决,打通思路,共同发力解决行业难题。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19 15:07:05
  2. 确认需求
    2022-11-20 19:00:00
  3. 需求服务
    2022-11-20 19:00:0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