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除尘器工程的技术需求

除尘器工程的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香坊区

需求方: 哈尔***公司

行业领域

节能环保产业

需求背景

现代工业对工厂工作环境越来越重视,对工作环境的清洁度要求较高,在实际生产中要求每天对工作环境进行清扫,此操作手段一方面劳动强度大,而且效率低,效果也不佳。为此在此基础上研发一种除尘器。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在该服务中自管体左侧至其右侧的椭圆形过滤装置内的过滤纸孔隙依次减小,即将相应大小的颗粒物留置在椭圆形过滤装置内,以备后续利用。

除尘器工程服务中在椭圆形过滤装置的外表面还设置有轻质小球,轻质小球通过连接线与椭圆形过滤装置的外表面固定连接,利用气流带动轻质小球拍打椭圆形过滤装置,以实现振动辅助下料的目的;轻质小球通过轻质弹簧与椭圆形过滤装置的外表面固定连接,利用气流和弹簧带动轻质小球拍打椭圆形过滤装置,进一步提高振动辅助下料的效果。

 通过雾化降尘室内表面靠近其底部的位置还设置有过滤板,雾化降尘室内表面底部通过连接管和水泵与雾化器连通,对流出管道的气流进行最终处理,保证除尘效果。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通过椭圆形过滤装置靠近管体底部的位置开设有下料口,管体外表面位于下料口的位置固定连接有与管体内表面连通的接料桶,留置在椭圆形过滤装置内的颗粒物从下料口落入接料桶内,实现颗粒物分料收集,同时可避免颗粒物堵塞滤纸影响过滤效果。

      通过轻质小球通过轻质弹簧与椭圆形过滤装置的外表面固定连接,利用气流和弹簧带动轻质小球拍打椭圆形过滤装置,进一步提高振动辅助下料的效果。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05 14:16:24
  2. 确认需求
    2022-12-07 15:42:17
  3. 需求服务
    2022-12-07 15:42:17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