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隔离电源系统

隔离电源系统

发布时间: 2022-12-13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2-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北京市 市辖区 海淀区

需求方: 北京***公司

行业领域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需求背景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和医疗技术水平飞速发展,医疗电气设备不断更新,大量医疗电子仪器不断应用于临床诊断和治疗,比如:CT、核磁共振、DR、CR、工频X光机、彩色超声等。医疗电气设备在诊断和治疗过程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作用也越来越显著,但很多医院在内部结构、运营管理、电气设备安全措施和供电条件存在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为设备在操作过程中埋下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仅要不断优化和完善医院的内部结构和运营管理,吸取和积累经验,不断规范医护人员的操作,同时也严格要求在建和新建的医院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满足相关规范标准,确保电气设备安全措施的正确性和供电电源的可靠性。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电源的输入回路和输出回路之间没有直接的电气连接,输入和输出之间是绝缘的高阻态,没有电流回路

2.输入和输出之间有直接的电流回路,例如,输入和输出之间是共地的

3.成本高,效率点差

4.续航性能差,安全性低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提高抗干扰性能,保证可靠性

2.电路板内的IC或部分电路供电,提高性价比,缩小体积

3.保证人身安全,加强隔离电源安全性

4.有效降低地电势差和导线耦合干扰的影响,为每个通信节点单独供电。

5.对于工作电压低于36V,采用电池供电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2-12-14

涂媛

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项需求描述清晰,目标明确,为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仅要不断优化和完善医院的内部结构和运营管理,吸取和积累经验,不断规范医护人员的操作,同时也严格要求在建和新建的医院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满足相关规范标准,确保电气设备安全措施的正确性和供电电源的可靠性。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13 11:04:30
  2. 确认需求
    2022-12-14 09:40:42
  3. 需求服务
    2022-12-14 09:40:4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