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皮带智能监测系统开发

皮带智能监测系统开发

发布时间: 2023-01-0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1-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内蒙古自治区 包头市 固阳县

需求方: 包头***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需求背景

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检测技术被广泛地应用在工业自动化、化工、军事、航天、通讯、医疗、电子等行业,是自动化科学技术的一个格外重要的分支科学。众所周知,智能检测技术是在仪器仪表的使用、研制、生产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门综合性技术.智能检测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产品的设计、生产、使用、维护等各个阶段,对提高产品性能及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及整个生产周期成本起着重要作用。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企业在皮带智能检测系统方面存在技术难题,需要使用前端视频传感器将视频采集,通过智能 AI 算法将视频 处理,达到实时监测皮带运行状态。降低人员巡检成本,降低皮带故障率, 提高工作效率 。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通过神经网络的技术原理,使用智能 AI 的算法手段, 将大量的图像数据和视频数据进行采集、标注,创建机器视觉训练模型, 将模型进行反复校验反复修正再创建再训练,直到识别率达到预期效果为 止,随着环境变化,需不断进行采集、标注、建模、训练、校验等升级使 算法迭代更新满足实际需求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解析时间:2023-01-12

王永斌

内蒙古万邦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刘强

综合评价

该需求较为清晰,且有属地归属要求,实现方法并不难,使用前端视频传感器将视频采集,通过智能 AI 算法将视频处理,达到实时监测皮带运行状态。降低人员巡检成本,降低皮带故障率,提高工作效率。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1-08 19:41:30
  2. 确认需求
    2023-01-09 15:45:48
  3. 需求服务
    2023-01-12 22:29:55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