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解析

技术需求基本信息

0 / 2000
0 / 1000
万元

技术需求解析

0 / 500

技术研发指南

人造板作为材料学科中的复合材料类,依其使用性能,可分为功能材料与结构材料两大类。其中功能材料的使用性能主要有装饰性、阻燃性、抗虫性、抗腐性和对光、电、磁、热、声等的性能;而结构材料的使用性能则主要包括力学性能和耐老化性。作为与日常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产品和室内装饰的重要原材料,除了一直为人们所关注的甲醛释放问题,人造板的力学性能同样是反映产品和家装质量最直接和重要的因素之一,因此无论是对于生产厂家还是相关质检单位来说,相关的测试试验过程都是不可缺少的。

微机控制木材拉力试验机具有结构紧凑、简单易用等特点,可应用于最大载荷30kN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剥离、撕裂等测力试验。主机横梁采用高精度的导杆导向,具有很高的刚性和良好的线性运动特性。

根据GB/T 31246《结构用人造板力学性能测试方法》和ISO 16272《木结构 人造板结构性能试验方法》规定,结构用人造板力学性能测试项目主要包括抗弯性能、抗拉性能、抗压性能、面内外剪切性能等。作为专业可靠的材料力学测试设备供应商,万测研发生产的微机控制木材拉力试验机可用于木材、人造板、编结网围栏等产品的抗拉强度、弯曲强度、压缩强度、弹性模量、断裂延伸率、屈服强度等参数的测定,大大方便和有效适用于人造板部分力学测试试验需求。

解析专家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