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1:09

关键词:

科技活动周

75 0

简介

5月24日,2022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副县长袁晓斌宣布活动启动。

图片

今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将持续至5月28日。活动周期间,全县将围绕科技政策法规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安全教育、科技为民服务四个内容,组织开展主题创作大赛、“衡阳群众”志愿“科普宣传”、科普技术“四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两法两条例”专栏和科普基地开放等八项活动,推动形成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今年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的开局之年。我县将认真开展好“科技周”系列活动,集中展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产业,进一步扩大科学技术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激发全民创新热情,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让科技科普与科学元素飞入寻常百姓家,走进产业主战场,带动产业发展大提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科技界的一份厚礼。

  启动仪式后,省级科技专家还进行了科技安全教育知识专题讲座。(新闻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