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图集详情
点赞

自治区科协举办2022年广西企业(园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16:05

关键词: 企业(园区)
16
993
2022年广西企业(园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培训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线上致辞,自治区科协学会部(联络部)负责人、各市科协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市企业、园区科协代表近150人参加会议。
朱其东还在会上给2021年“科创中国”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勉励他们进一步激发企业科协工作者创新活力,增强责任感、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国家技术创新方法与实施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终身名誉主任檀润华线上作《技术创新方法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培训,介绍了创新方法在国内推广情况及企业创新面临的挑战,通过列举大量案例,围绕“技术创新方法的种类和在企业的应用实践”内容开展授课和经验分享。
在2022年企业(园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研讨会上,各市科协积极分享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及企业服务的经验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企业科协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来源:广西企业科协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