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15:56:35

41
1185

为落实全市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结合市科协“能力作风建设年”实践活动,助力市容市貌全面提升。4月22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安康社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合理划分清理区域,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俯下身、弯下腰、认真捡、彻底清,对229国道北侧万宝小区绿化带中的烟头、树枝、零食包装袋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绿化带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图片2.png

通过此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市科协全体党员用行动和汗水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树立了科协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市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贡献了科协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