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深入宝泰隆开展“科创中国”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15:58

关键词: 七台河 “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 调研
33
1091

为进一步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促进企业科技进步,落实2021年“科创中国”高峰论坛签约项目,市科协四级调研员周世君带队深入宝泰隆公司就“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和石墨烯、煤化工论坛举办等问题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7161342.jpg

在“科创中国”高峰论坛上,宝泰隆公司与黑龙江科技大学签署煤化工碳基负极材料研究技术合作协议,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分行签署银企科技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调研追踪高峰论坛签约合作成果落地相关情况。调研组与宝泰隆公司研究了6月份石墨烯和煤化工论坛筹备工作,拟邀请宝泰隆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帆和副总鄂佳欣做主题报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遵守疫情期间会议人数规定,调研组还就论坛举办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宝泰隆公司表示,感谢市科协一直以来对宝泰隆公司的大力支持,宝泰隆公司在“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中得到更多合作机会,在石墨烯和煤化工方面人才聚集,将充分利用好举办论坛的契机,为我市石墨烯和煤化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