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哈尔滨市科普体验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19 08:53:16

24
999

       体验科学魅力,传承文化瑰宝。8月16日,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石油黑龙江哈尔滨分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在省区划地名文化展示中心参加2022年哈尔滨市科普体验行活动。活动中,广大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1背景.jpg


       据了解,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下沉一线,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并形成共建机制,引领带动企业良性经营,促进我市民生保障及经济可持续发展。在疫情防控中,各大企业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在保障生产及民生服务的同时,严把商品质量,严控防疫流程,形成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

1v.jpg

1额度.jpg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在引导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地名文化与城市建设主题宣传片,参观了少数民族地名文化、侵华罪证地名文化、移民地名文化、“龙江四大精神”、城市建设与地名规划等专题展区,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及影像,详尽的文字记载以及生动的讲解,充分反应了我省历史文化、人文风貌、社会文明的进步与发展,展现了新时代我省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就,生动的诠释了大美龙江的丰富内涵。

内容来源:哈尔滨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