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科协领导深入松北区上院社区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5 08:50:38

19
1098

       按照市委防疫工作部署,针对当前省内和哈市周边疫情形势,8月2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广斌带领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深入下沉包保社区松北区松北街道上院社区,指导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4我.jpg

      徐广斌来到上院社区听取了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以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隔离管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就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徐广斌指出,我市周边近期相继发生新冠疫情,防疫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包保下沉工作队要做到人员在岗、包保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做到启动工作有机制、具体工作有措施、日常工作有台账、应急工作有预案。一旦有疫情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要做到迅速部署、有序推进,扎实落实,确保工作无死角、无漏洞,筑牢社区防疫第一道防线。

4背景.jpg

       对管控点位逐一实地检查后,徐广斌要求,要深入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及时高效全覆盖;要从严从紧抓好管控人员的监管工作,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要做好风险地区返哈人员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他强调,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必须保持高度警觉,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启动应急的各项准备,一旦发生情况要立即响应,迅速凝聚起下沉包保工作队、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和志愿者四方面的强大合力,拉得出、顶得上、打的赢,以最快的反应、最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内容来源:哈尔滨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