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科协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8-25 08:57:46

27
1107

        8月22日,位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云谷软件园的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海波,平房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长革,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儒祚及企业40余名科技工作者出席成立大会。

6背景.jpg

       会上宣读了企业科协成立批复文件,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海波对企业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企业科协认真组织科技工作者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广泛凝聚科技人才,集聚科技创新力量,带领科技工作者开展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和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优秀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在创新引领之都、先进制造之都建设中打造一流品牌、创造一流业绩。会后,姜海波一行参观了企业科技研发成果展示和科普教育基地,并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6.jpg

     哈尔滨神州精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多年来,致力于以智慧农业为核心的农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涵盖农业数字智能应用系统开发、集成与运行维护等领域。公司与多所高校合作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同时,拥有“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作为数字经济领域龙头企业的神州精英科技公司成立科协组织,是市科协助力我市“创新引领之都和先进制造之都”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市科协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企业调研,指导更多的先进制造、数字经济领域企业、特别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立科协组织,同时,发挥资源、组织和平台优势,用真情用诚心用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为我市“七大都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容来源:哈尔滨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