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第75期“鸢都科技论坛”——公路沥青路面质量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24:45

27
1034

图片

8月18日至19日,第75期“鸢都科技论坛”--公路沥青路面质量论坛在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潍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以成,潍坊市公路学会理事长程庆照出席论坛并致辞,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潍坊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公路工程管理及技术人员、科技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科技论坛。

图片


本次论坛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的方式,线上邀请长安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安大学道路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刘洪海做题为《机械化施工与工程质量控制》的学术报告;长安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公路装备系副主任丁智勇做题为《沥青路面材料与结构》的学术报告;潍坊市公路学会理事长、潍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质量科科长程庆照研究员现场做题为《沥青路面层间结合技术》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从新型原材料的选择和配比、施工工艺的改进、机械化施工的精细化管理等多个方面,在如何全面提高公路沥青路面质量方面开展深入研讨。

图片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普及、推广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提升我市公路行业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增强我市公路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来源:潍坊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