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青联委员有话说

发布时间: 2022-09-01 09:39:37

16
1124

      包头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全体会议于2022年8月29日成功召开,会议后,新一届的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为了新一届包头市青年联合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王艺澄

市青联副主席、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非常有幸参加包头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学习了王征宇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代表,我们将发挥企业优势,全力为高校毕业生和待就业青年提供岗位资源,通过直播带岗、线上线下招聘会、总裁校园行、“送岗”到社区、“美才”管培生培养、政校企合作、党建联盟等多元化合作方式在见习实习、岗位对接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打造“学习型团队”为抓手,为青年员工搭建展示和技能学习平台;同时以抗击疫情捐赠、教育办学奖勉、爱心捐赠等多种方式贡献慈善力量,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将在新能源领域建设中积极参与和主动作为,献计献策,与时俱进,通过技术创新为经济发展赋能,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美科力量。


赵晶 市青联副主席、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数控车工

会上听取了王征宇书记的讲话和王昊书记所做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十届青联的奋斗历程,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方向。新一届青联将继续团结带领各界青年,集聚强大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贡献青春力量。

王永泽  

市青联常委、包头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编辑部副主任、播音组组长

在认真学习了王征宇书记的讲话和王昊书记代表包头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之后,心情非常激动,作为第十届青联委员中的一员,对过去五年包头市十届青联所做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了解,感受到青联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增进青年交往交流、凝聚青年同心同德、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贡献了青春的力量。同时,也很高兴能够继续连任第十一届青联委员,在未来的五年,我一定忠实履职,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美丽包头、幸福包头、和谐包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冯超      

市青联常委、包头边境管理支队民警

通过对工作报告的认真学习领会,我发现了之前工作中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与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目标。作为移民管理警察,我会立足本职工作,并积极发挥青联委员作用,不断学习、锤炼身心,力争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带动领域范围内的青年共同成长进步,为包头法治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图片

任文强 

市青联常委、石拐区五当召镇党委书记

认真听取了王昊书记这份报告深受感动和鼓舞,十届青联务实的开展了选树典型、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许多工作,着眼青年就业创业、合作交流、公益行动进行了多人次、多场次、多方面的贴近青年的活动,给我这个新加入青联的成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发挥委员职能的遵循。特别是王昊书记对新一届青联提出了14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工作措施严密、创新工作特色,一定能够为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新包头贡献力量。

胡立巍

市青联常委、昆区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青年联合会全体会议,是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意义非凡。听取第十届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对十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部署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见证了十届青联创造了不菲的成绩,这要归功于团市委和每一位青联委员的不懈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多举措发力,多角度助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发挥中坚作用。作为一名青联委员,一名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我将立足本职,心系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青联组织密切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同奋斗,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孙璐

市青联委员、内蒙古权威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很荣幸成为包头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听取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新征程,为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感受颇深。青春是一首歌,唱我们最美好的回忆,青春是一朵正直娇艳的花,散发着最迷人的香味。工作报告中指出,做为新时代青联工作,必须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必须始终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作为共同思想基础;必须始终把密切联系青年、广泛带领青年作为生命线;必须始终把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作为发展动力。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委员,未来的五年我会做好本职工作,多为社会解决就业,带领公司的年轻人做公益服务,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保一方平安,在青联的组织里多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职,参加青联各项活动,紧密团结委员、扎根青联组织,发挥青年永不言败、不懈努力的精神,到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包头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高波

市青联委员、包头市政府办公室行政科科长

市青联主席王昊同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主要成绩和基本工作,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下包头青年需要担负的光荣历史使命。聆听之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青联委员,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青年,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引领带动所在单位青年、身边青年追求理想,砥砺奋进,做敢于追梦的理想青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青联工作联系起来,以优秀青年代表为榜样,以更高目标,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时刻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做勤学上进、德才兼备、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青年,树立新一届包头市青联委员良好形象,展示包头青年人的青春活力,积极奋进,不辱使命,为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贡献青春力量。

鲍雨朦 包头边境管理支队满都拉边境派出所民警听取包头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后,感触颇深,习近平主席曾强调,“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总书记再次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理想、本领、担当,在新时代长征路的历史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用这三个词向广大青年发出了温情寄语和殷切期望,不仅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激励着青年一代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书写华章!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志存高远。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本领,实干兴邦,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还明确指出:“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的确,纵观历史,只有在不断拼搏的有本领之人才会不断进步,直至强大。我们不能只在“纸上谈兵”,而是要付诸行动,珍惜韶华固强补弱,干好每一件事,充分发挥骨干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基层民警。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担当,重任在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我们是这个重任的执行者,我们一定要扛起这个重任向前进。进入新时代,前辈们把振兴中华的接力棒历史性地交到新一代青年人手中。我们要珍惜这样的机会,把握这样的机会,努力完善自己,形成一股强劲的新的年轻的力量,守护祖国一方安居乐业。

田正

市青联委员、田正音乐工作室创始人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第十一届包头市青年联合会。在会后,感触颇深:一是,欣慰和感恩组织对青年朋友们的关怀。二是,激发斗志,凝聚人心。新时代,如一幅壮丽画卷,向世人磅礴展开。中华儿女正在把一个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写进未来,责任有你,有我,有他。未来的路,无论困难,无论挫折。我们相信:相互鼓励与支持是我们的姿态,期待与憧憬是我们的信念。“唱响新时代,传达时代力量,传递人民心声,讴歌美好生活。”是歌者的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歌手,我将继续做好音乐创作工作,演唱更多人民喜爱的,有内涵有思想,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音乐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