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市农技联赴潼南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27:34

29
1046

10月25日,市农技协联合会赴潼南区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实地调研活动。市科普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基荣,市农技联常务副理事长袁强参加调研。潼南区科协、柏梓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潼南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国农技协柠檬科技小院、柠檬种苗繁育中心,听取西南大学驻院研究生对科技小院运行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柠檬种苗繁育情况。市农技协调研组对科技小院和种苗繁育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柏梓镇郭坡村村委会召开“村会合作”座谈会,就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调研中发现的优点与不足之处与潼南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农技协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大科技支持力度,积极组织专家到潼南进行技术培训,开展科普宣传,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

图文来源: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