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九洲神鹰携手鸿石通航 轻型固定翼飞机在龙兴通用机场首飞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32:49

30
1097

爬升、平飞、通场、着陆……1日,两架轻型固定翼飞机在重庆龙兴通用机场迎来首飞,整个首飞过程持续约10分钟。重庆九洲神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九洲神鹰”)与四川龙昊鸿石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鸿石通航”)达成战略合作,将推动通航公共服务及消费平台在龙兴通用机场全面落地,为通航业及相关产业赋能,构建新型通航产业生态圈,促进通航产业大众化发展。

据了解,龙兴通用机场是西南地区首家获批A1级通用机场,能够开展保障飞行培训、警巡、航空护林和试飞等任务,为通用航空飞行提供飞行计划服务、气象服务、情报服务、告警服务、飞行支援、应急救援等。

重庆九洲神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的民营通用航空企业,也是首家正式入驻重庆龙兴通用机场并建立自主运行基地的通航企业。

九洲神鹰将以龙兴通用机场起点,依托通航产业平台优势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立的通航低空飞行服务网络,形成通航产业及消费需求的释放效应,助力重庆打造通航产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鸿石通航是龙昊通用航空集团成员企业,是一家面向通航产业端提供整体企业解决方案及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通航服务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未来,鸿石通航将与九洲神鹰将开展固定翼及直升机飞机飞行培训、飞行体验、飞机交易、观光游览等领域的合作,填补重庆在轻型固定翼飞机方面的空白。

图文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