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台州市老科协到江津区老科协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 2022-11-03 09:58:50

21
1129

10月27日,浙江省台州市老科协会长吴翰桂一行11人到江津区老科协交流考察并座谈。江津区科协调研员、区老科协会长刘洪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洪对台州市老科协一行到江津区老科协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江津区老科协的基本情况后,刘洪从抓基础强化自身建设、开新局开展四进一建、做服务持续发挥余热等方面分享了江津区老科协的工作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构建老专家技术开发服务体系、如何组织有特色的科普活动、如何开展老年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老科协“四服务一加强”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探索提升老科协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

通过本次交流,台州市老科协、江津区老科协均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特色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有突破、在实效上有新作为,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图文来源: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