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石柱县老科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8 09:35:40

29
973

近日,石柱县老科协召开理事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而团结奋斗。协会会长马培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重要内容。

马培荣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要加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把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在深钻细研中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三是要加强宣传发动,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 老科协会员的政治热情、参与热情,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全体参会同志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理解透、宣传好、落实好。

图文来源: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