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河北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要点解读”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14 10:52:32

22
1077

为进一步提升保定国家高新区各孵化载体运营能力,增强平台创新服务效能,在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组织开展孵化载体提升系列培训,帮助区内各孵化器、众创空间深度构建高效孵化培育体系,助力创新主体培育,助推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图片

11月11日上午,孵化载体提升系列培训第一场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精彩开讲,活动特邀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秘书长李靖做“河北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要点解读”专题讲座。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王莉萍,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联盟秘书长邢志勇,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负责人张曙光及保定国家高新区各省级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会议。邢志勇主持活动。

图片

王莉萍首先欢迎并感谢对李靖秘书长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她说,高新区高度重视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发展,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助力企业培育。希望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要抢抓机遇,在新形势下增强孵化培育能力,培育出更多优质创新主体,为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李靖聚焦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办法,详细解读各评价指标要点,并围绕评价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做系统说明,并针对上年度绩效评价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做重点提示和指导,进一步帮助各孵化载体理清工作思路,为后续各载体的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在培训会最后,邢志勇立足上年度保定市、保定国家高新区孵化载体绩效评价情况,总结分享绩效评价工作经验,并建议各孵化载体要提前谋划、充分重视、扎实准备,争取更好成绩,在评价过程中不断完善载体运营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代表对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各项指标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同时认识到孵化器前期规划的重要性,对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孵化服务能力,进而提升绩效评价等级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图片扫码获取课件内容

来源: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