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无锡市医院协会举办后勤物业保洁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1-14 14:36:31

22
962

                                       技能竞赛强素质  物业人员展风采

——无锡市医院协会举办后勤物业保洁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标准化服务,提升物业保洁综合服务能力和临床满意度,推动医院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由无锡市医院协会主办、协会医院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协办的2022年度后勤物业保洁技能竞赛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到会并致辞,无锡市卫健委安监处副处长王俊到会并讲话。

竞赛开幕,首先由医院协会方佩英会长致辞。方会长指出,物业保洁工作是医院后勤服务乃至医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物业保洁的质量关系到医院后勤服务的质量,更关系到医院为患者、为社会服务的整体形象。希望通过技能竞赛的开展,促进医院物业外包承接机构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专业化发展水平的提升,为医院综合服务水平提升作出贡献。1.jpg

市卫健委安监处副处长王俊对服务外包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物业保洁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全体物业保洁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2.jpg

本次竞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邀请了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无锡市中医医院、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江阴人民医院6位专家担任评委,竞赛分为专业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模块进行,重点考察物业保洁人员对出院病人床单元清洁处理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知识的运用。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物业保洁公司——上海瑶瞻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获一等奖,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物业保洁公司——江苏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无锡市妇幼保健院物业保洁公司——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获三等奖,其他参赛队伍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闭幕,由医院协会第三届医院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赵阳致闭幕词。他强调,为保证技能竞赛活动深入、有效、持久地开展,需做好三个方面的结合,一是与安全生产相结合;二是与员工日常培训相结合;三是与医院文化建设相结合。3.jpg4.jpg

在首届医院后勤物业保洁技能竞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协会将在“保洁、保安、保障”三保服务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技能竞赛,不断促进医院后勤服务水平整体提升,持续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无锡市医院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