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24:41

关键词: 科协代表大会 科技创新
28
932

       11月12日下午,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科协主席谈海平,镇领导顾春宇、汤振伟、庞远超、赵雯,镇群团代表以及全镇各条战线上的科技代表参加会议。

3.jpg

       谈海平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以及新当选的镇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谈海平表示,近年来,周庄镇科协扎实履行“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助力创新发展有高度、推动科普教育有深度、服务科技人才有温度,在促进科技创新、开展科学普及、加强人才服务、推进组织建设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2.jpg

        谈海平希望,周庄镇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组织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周庄镇高质量发展和“科创江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强化政治引领,奋力在凝聚科技人才力量上展现新作为。  

二、优化服务举措,奋力在助推科创江阴建设上取得新业绩。

三、深化自身建设,奋力在增强科协组织活力上焕发新气象。

        4.jpg

       镇党委书记顾春宇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镇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顾春宇要求,全镇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周庄科技创新的崭新局面。  

一、立足岗位,融入大局,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当前周庄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向产业链中高端攻坚的发展阶段,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紧扣实际,集思广益,锐意开拓,投身科技创新主战场,奋力展现新作为。  

二、主动作为,强化支撑,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要发挥好科协的组织协调优势,推动科协工作由科技管理向科创服务转变,在服务科技企业上有新作为、在服务创新人才上有新举措、在服务融合发展上有新成效。  

三、心系群众,深入一线,提升科普社会影响力。要整合资源建强科普阵地,精心组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普服务,广泛开展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科普活动,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5.jpg

8.jpg

6.jpg

7.jpg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周庄镇科协《章程》细则以及周庄镇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9.jpg

        在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周庄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六届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庞远超当选为周庄镇科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杜永峰、李勇、周飞栋、赵琳琳、胡蕴新、顾凌霞当选为副主席,顾武萍任秘书长。10.jpg

        科技引领发展,创新赢得未来。希望镇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振奋信心、勇毅前行,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和科技工作新局面,为周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科技力量。

图文来源:今日周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