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学院师生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47:05

16
1041

       2022年115日,我院计算机科学系季昊宇同学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视频感知技术”赛项国内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成功晋级中国赛区国际赛。苏春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等部门主办,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无锡科技职业学院等部门承办,赛项内容为人工智能视觉技术在交通、建筑、工业、医疗、生态环境等行业中的典型应用,主要考核参赛选手基于应用视频检测技术完成数据处理、采集、标注、模型训练、模型部署、检测分类等方面的综合技能。

    经过赛前初选、集训、模拟等环节,最终,计算机科学系20物联网1班的季昊宇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季昊宇同学出色地完成了参赛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自开赛以来,得到了院领导和行政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能取得该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在视频感知领域的人才培养成效,计算机科学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推进岗课赛证融通,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为学院的“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来源:江阴职业技术学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