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管理专家与企业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15:22:18

18
1024

       组织开展“河北大学-北大科技园企业服务行走进天津”活动。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于强教授带领其团队到访天津北大科技园,围绕“企业现代化管理”及校地人才培育与实践基地建设与宝坻区组织部、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及本地多名企业家座谈交流。

宝坻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重要承接地,积极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宝坻本地企业在新的环境下必定要有新的发展要求,因此,加快企业管理现代化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势在必得

图片24.png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领导首先感谢宝坻区政府及天津北大科技园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的重视,然后介绍了管理学院在管理领域的学科建设,为企业的现代化管理能给与的支持。

图片25.png图片26.png

天津联创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天津原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爱霞就新形势下企业管理问题与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专家进行讨论、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校方从公司管理架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管理与技术型人才的培养进行答疑、指导。

图片27.png

最后,政企校与天津北大科技园将落实“面向宝坻企业、以北大科技园为平台,建立河北大学实习实践基地”。为宝坻的产业发展、人才引入做出贡献。天津北大科技园组织河北大学管理学院老师深入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活动资讯来源于:天津北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