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榜样之声”宣讲小分队走进京津中关村科技城

发布时间: 2022-12-06 08:42:12

29
550

12月2日,“榜样之声”宣讲小分队深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和部分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发挥典型人物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创新发展一线落地落实。

图片

在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榜样之声”宣讲小分队成员殷秀芳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收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生动事例,让科技城干部职工深受鼓舞触动。

图片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产业服务部王勇说:“刚才殷主任在宣讲的时候提到要从群众出发,要集中人民的智慧,这给我们工作上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启发。我们平时在做企业服务工作的过程中,要经常听取企业建议,这也是我们工作的一个方向,也是我们进行工作创新的重要方向,为我们今后的工作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片


京津中关村科技城产业服务部郭子邠说:“我今后在企业服务的工作中,也要像她一样用心用情深入企业中去,把企业的一些相关的问题集中反馈,解决企业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服务好每个企业。”图片殷秀芳还来到联恒工业(天津)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为一线工人进行宣讲。声声入耳的宣讲与自动化设备的运转声交相辉映,企业职工聚精会神地听,认认真真地记,一致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紧跟核心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实践,为加快打造“四个之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宝坻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图片“榜样之声”宣讲小分队由我区政治素质好、表达能力强的各界先进典型代表组成。小分队将持续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村庄、学校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片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榜样之声”宣讲小分队成员、区信访办副主任殷秀芳说:“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将更加发挥好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的责任,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来源:宝坻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