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江阴学院教师参加高端学术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2-12-09 14:05:19

26
1054

       123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江南大学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学术论坛在北京和无锡两地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我教师单旭、周秀娥参加此次高端论坛,单旭还应论坛主办方邀请,在论坛交流环节作了发言。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全国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工作者的学术交流。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江南大学联合发起,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江南大学理论研究基地、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由《马克思主义研究》编辑部、《世界社会主义研究》编辑部协办,会前向全国各高校和研究机构发出了邀请函,收到参会论文近500篇,我院教师单旭、周秀娥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及江阴实践》一文参加论坛征稿,被评为优秀论文。应论坛主办方邀请,我院原副院长单旭副教授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阴实践》作了交流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江阴积极回应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创新探索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江阴路径,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高水平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富美高”江阴图景。

    

                                                                          (图文来源:江阴学院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