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南宁市职工学校与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联合举办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2-23 11:48:23

关键词: “科创中国”南宁试点城市建设
24
936

12月14日至16日,南宁市职工学校、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广西工业和信息化教育协会主办,广西赛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市3D打印公共服务平台、广西产研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研究所、南宁中关村信息谷华创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班二期在南宁市太平金融大厦成功举办。来自我市各生产型和科技型企业中对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有深造需求的技术高管、研发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别参观了“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南宁三帝科技智能制造中心”、“广西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展厅”。本次培训通过大量内容丰富、信息量多的“干货”与丰富多彩的实践相互结合,通过专家们的讲授专业性强、可操作性高的讲解,结合学员们在认真听课的同时、还积极与专家沟通交流,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文: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