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总决赛成绩及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 2022-12-29 10:12:24

28
1016

2022年11月13日,由广西信息安全学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南宁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举办的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共计来自全区的27所高校202名学生参加比赛,现将成绩公布如下:

图片

注:未登录系统作答和未获得分数的队伍,不在此次成绩公布之列。

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冠    军

SEC战队图片

亚    军

落雁花战队图片

季    军

Cookaflag战队图片

一等奖

E2ern4l战队、签个到就走战队、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战队、广西职业技术学院1队战队。

图片

二等奖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四队战队、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三队战队、G-TEAM战队、StickTechOfficial战队、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1队战队、blackroom战队、我不到啊战队、abab战队。

图片

三等奖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一队战队、GettingFlag战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1队战队、Goby战队、有点难队战队、汪汪队战队、水电2战队、广西职业技术学院2队战队。

图片

优秀奖

优秀奖仅颁发给个人,申请条件为:参加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资格赛并晋级总决赛或受邀参加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总决赛并获得有效成绩(不含0分)的选手。

来源: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