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2022年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南宁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2-30 11:19:50

28
1106

图片

      由广西信息安全学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南宁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共同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赛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西普学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2022年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已于11月中旬圆满结束。本届竞赛共吸引区内院校45所,参与学生1731名;其中,27所高校202名学生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0所院校的23支代表队摘取团队冠军、亚军、季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荣誉奖项。

       12月10日,为了表彰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和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的指导老师,2022年首届广西大学生“英招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南宁市隆重举行。本届竞赛获奖选手代表、指导老师代表,以及相关的信息技术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广西信息安全学会顾问、广西科协原副巡视员莫如平在致辞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部分,培育网络安全人才,是筑牢国家网络安全的基石,他对本届竞赛的成功举办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期望“英招杯”越办越好,能为广大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图片

      大会现场,相关单位领导为各位参赛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颁发了奖杯、奖金以及证书:

冠军团队:SEC战队

获奖单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指导老师:姚  罡

获奖队员:张楗君、李奕轩、卢崇竣

图片广西信息安全学会顾问莫如平副巡视员为团队冠军代表颁奖

团队亚军:落雁花战队

获奖单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指导老师:王厚奎

获奖队员:谢思忆、林 驹、陈振雄

图片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会长王厚奎副教授为团队亚军代表颁奖

团队季军:Cookaflag战队

获奖单位:广西民族大学

指导老师:葛丽娜

获奖队员:赵翼腾、崔高翔、方 腾

图片南宁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何毅为团队季军代表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分别来自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他们的指导老师分别是葛丽娜老师、姚罡老师、刘荣超老师、黎斌老师。

图片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负责人郭金海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团队分别来自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大学。他们的指导老师分别是吴丽萍老师、黄永忠老师、姚罡老师、何媛老师、李道丰老师、陶晓玲老师、丁勇老师。

图片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教育负责人陈敏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团队分别来自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他们的指导老师分别是卢澔老师、张联盟老师、欧余韬老师、丁勇老师、陆广泉老师、刘荣才老师、黎斌老师。

图片广西塔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俊宏为三等奖代表颁奖

    

图片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宁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颁奖

        会后,主办单位领导、嘉宾、竞赛获奖选手代表、指导老师代表,以及相关的信息技术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来源: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