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01 22:36:03

23
33

图片

图片

       2022年12月11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南宁市召开。

        学会党支部筹备组成员姚绚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支部成立决议》、《中国共产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支部党员选举办法》、《中共南宁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支部选举支部书记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

       经过无记名投票,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宁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毛宁同志在会议上进行了讲话,首先感谢同志们对他的信任;表示今后学会的发展,将在党的领导下,力促学会管理层带领学会再创辉煌。并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党建引领,增强学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学会成立党支部具有重要意义,是推进学会全面建设,进一步增强学会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

       学会党支部要坚持党对学会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十四五”规划作为重要任务。

二、党建引领,丰富学会科普服务、学术服务、平台服务。

        学会要积极主动开展好“科普宣传”、“学术交流”、“平台搭建”等主题活动,积极参与自治区、南宁市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在南宁市信息化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学会党支部要在党员队伍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带头开展活动。通过学会党支部的党建引领和党员带动作用,促进学会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图片                                              当选书记毛宁同志讲话

三、党建引领,拓展学会与政企单位、社会组织的沟通联络。

       学会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拓展与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相关社会组织的广泛联络,积极组织开展信息化领域科技工作者专业技术交流活动,促进学术成果转化及推广应用;在政府和企业开展信息化服务活动时给予支持;围绕我市信息化工作重大战略需求和重点领域,开展课题研究与实施等。

       最后,毛宁同志强调学会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抓好责任落实,保持清廉本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自觉加强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

来源: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