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耒阳市经开区企业力争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1-05 15:40:06

24
1031

 

         衡阳日报讯(通讯员 杨明涛 李靖宇 全媒体记者 周琪)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连日来,耒阳经济开发区的企业纷纷抢抓新一年开局的大好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力争首季开门红,谋取重大突破的崭新篇章。

  工作人员打包、整理、发货,运货叉车往来穿梭……1月3日,位于耒阳经济开发区的湖南湘当靓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仓库门前,堆满了一箱箱煲汤干料和辣椒酱,经过分拣人员的核验、装车,发往全国各地。“我的公司叫湘当靓,回耒阳发展后的感觉也是‘相当靓’。”尽管为赶订单发货忙得不可开交,公司负责人贺佐兴还是满脸开心和自豪。

  自2021年7月在耒阳经济开发区挂牌投产后,湘当靓公司投资数千万元在开发区新建标准化厂房和四条无菌生产线,成立了电商直播基地,主营煲汤干料、辣椒酱等食品加工生产。通过一年半的发展,如今的湘当靓辣酱在湖南、广东、广西、海南、河南、北京等地都颇有名气和市场,公司产值已从2021年的5000多万元增长到8000多万元。“一个月前,我们就进入了销售高峰期,每天在网上订单不断,平均一天的发货量在4000箱左右。元旦以后达到了最高峰,每天突破5000箱,比去年同期上涨超过15%。”贺佐兴说,耒阳的安商环境让企业新的一年保持增长态势,他充满信心。

  尽管已经入夜,距湘当靓不远处的湖南浚林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还是灯火通明,一派繁忙。缝边、压线、熨烫、包装……随着机器的运转,分布在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动作娴熟、有条不紊。“上个月,我们接到了一笔30万件的新订单,因此这段时间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公司业务经理赵敏鉴表示,随着订单量的增加,公司计划再招收一批员工,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提高产能与效益,加班加点完成生产任务,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与此同时,耒阳市各有关部门及经济开发区的管理服务单位也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保驾护航。

来源: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