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厅长孙俊青会见包头稀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邬军军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1-10 13:52:13

19
529

12月30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厅长孙俊青会见包头稀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邬军军一行。双方就科技支撑包头稀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

图片

冯家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他表示,自治区科技厅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为抓手,以政策为引导、项目为支撑推进包头稀土高新区在国家重大创新平台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绩,在稀土领域的基础研究方面取得新进展,他希望包头稀土高新区强化政策创新和制度创新,积极开展先行先试,努力走在前、做表率,自治区科技厅将加强对包头稀土高新区的指导和帮助,双向发力,共同推进稀土产业“扩链、补链、强链”,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和产业水平整体提升,为推动内蒙古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孙俊青对邬军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包头稀土高新区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她强调,包头稀土高新区要充分发挥高新区在培育科技企业、打造特色优势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区位优势,努力树标杆、争一流。自治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给予指导支持,与包头稀土高新区共同推动自治区稀土领域创新能力提升。

邬军军向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包头稀土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包头稀土高新区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科技兴蒙”行动,在稀土产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下一步与自治区科技厅共同加快推进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稀土、“双碳”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充分发挥包头稀土高新区的资源优势,落实好自治区部署的各项科技创新任务。

自治区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包头稀土高新区科技创新部门负责人,中国二冶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永峰及技术创新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创新内蒙古)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公众号内容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传递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无意侵犯您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删除,本平台将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