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徐水区组织召开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11:05:46

17
1054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提高徐水创新能力,实现科技型中小企业“铺天盖地”大好局面。2023年新年伊始,徐水区科技局组织召开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22年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辅创知产、光迅知产、磅礴知产、学戒知产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服务机构关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重点突出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审和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项目谋划情况。

实地考察、答疑解惑

区科技局股室负责人对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复审总体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各服务机构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查漏补缺,找短板、补弱项、固强项,提早谋划、提前布局,确保2023年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复审不丢量,新认定不欠量。

同时要求服务机构积极对接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为企业宣传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一揽子科技政策,为企业申报做好服务,全力推动徐水创新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

下一步,徐水区科技局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提高站位、加强宣传、上下联动、强化保障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

来源:保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