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试点城市(园区)> 新闻详情
点赞

全国中医药健康养生大会暨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泰安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1-11 11:20:09

19
976

      110日,由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岱岳科学养生学会等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健康养生大会暨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泰安举办。会议以传播中医养生文化,助推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进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终身荣誉会长、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黄正明,国家中医药博物馆馆长杨荣臣,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朱正高,泰安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玉考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52134.jpg

      黄正明院士在贺词中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本届大会论坛以“传播中医养生文化,助推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将为中医药科技成果与发明专利提供一个高水准、高质量的展示交流平台,以促进传承创新能力和向生产力的转化。

刘玉考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中医药工作,实施加强中医药诊疗服务事业、壮大中药材产业发展驱动战略,中医药事业和产业进行顶层设计,本次会议汇集了全国中医药健康养生领域众多的学术大咖,必将加快我市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推动会地、会企工作融合发展微信图片_20230110152150.jpg

 参加会议的还有有关部门、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驻泰高校专家学者,泰山中草药产业相关企业代表等(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

(图文来源:岱岳科学养生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