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视频通讯传输技术

视频通讯传输技术

发布时间: 2022-12-1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1-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江苏省 无锡市 新吴区

需求方: 无锡***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及网络技术

需求背景

红外热成像运用光电技术检测物体热辐射的红外线特定波段信号,将该信号转换成可供人类视觉分辨的图像和图形,并可以进一步计算出温度值。红外热成像技术使人类超越了视觉障碍,由此人们可以「看到」物体表面的温度分布状况。视频通讯传输技术利用无线电波作为传输介质,在空中搭建传输链路来传输视频、声音、数据等信号的监控系统,将红外成像系统的探测结果在成像仪端显示的同时,将信号通过传输链路转入后台终端。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目前视频通讯传输技术和面罩式热成像仪进行实时数据传输技术暂未实现,希望得到技术支持。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应急复杂环境下的面罩式热成像仪,利用红外热成像技术,将佩戴头盔的人员所处地点所探测到的信号,能够在头盔内部显示,通过网络,可以将热成像图像实时传回监控中心进行分析,识别延时不超过2S。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江苏省无锡市 解析时间:2022-12-14

孙爱华

无锡市人工智能学会

副会长

综合评价

该项目技术需求描述足够清晰以便专家进行需求跟进。 红外热成像体温视频监测系统,所述红外热成像体温视频监测系统包括监视器、与监视器安装在一起的红外探测头,所述监视器通过无线通讯模块连接视频显示器,调焦变倍组件安装在监视器机壳内部,红外探测头安装在调焦变倍组件上。信号处理器通过无线通讯模块将转换好的标准红外图像信息发送到云计算应用服务平台,并且接收云计算应用服务平台专家库系统对图像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后得出的辅助决策信息。根据这些信息,使用者可以客观的知悉物体的存在状态,准确性高,科学性好。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11 11:02:43
  2. 确认需求
    2022-12-12 09:05:18
  3. 需求服务
    2022-12-12 09:05:1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